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三名教师入选“瓯江青年社科学者”

作者:时间:2020年12月22日 09:57阅读:

日前,温社科〔2020〕30号文件公布了《关于公布“瓯江青年社科学者”入选名单的通知》。经单位推荐、资格初审、答辩评审,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评定,全市共有25名青年学者入选“瓯江青年社科学者”。我院石磊、刘海霞、何玲等三位教师光荣入选,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深厚的社科功底,全面的科研创新能力和积极进取的开拓精神。



附简介:

石磊,男,1981年5月出生,哲学博士,教授,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教师,研究方向为儒家哲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思想政治教育。出版学术专著2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思政专项1项,省部级课题2项,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核心论文8篇。曾获贵州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术创新人才,贵州省“全省教育系统工作表现突出个人”,贵州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思政组三等奖。

刘海霞,女,1980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历史学博士,教授,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教师,研究方向为中国边疆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核心论文4篇,一级期刊2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1项(在研),省级社科基金1项(结项),校级社科基金1项(结项),参与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多项。

何玲,女,1981年9月出生,满族,中共党员,法学博士,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硕士生导师,温州大学瓯江特聘教授。研究方向为当代中国贫困治理,主持国家社科基金等项目,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曾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浙江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温州大学教坛新秀等荣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