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温大学生仅此一人——马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张凯同学荣获温州市“最美战疫志愿者”荣誉称号

作者:时间:2020年12月29日 08:13阅读:

12月22日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民政局联合开展“最美温州人”-—温州市“最美战志愿者”寻访活动颁奖仪式暨温州市青年志愿者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志青春·筑梦想·担使命”青年志愿者分享会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张凯同学荣获“最美温州人”——温州市“最美抗疫志愿者”荣誉称号,温大学生仅此一人。

张凯同学一直致力于志愿服务工作,他带领所在支部党员冲锋在抗疫志愿服务一线,积极投入到家乡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之中。目前,该支部有6名党员同志参加了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有8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参与到学校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之中。“党有号召,青年有行动”,他们用实际行动发挥了学生党支部的社会引领作用和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该支部结合当下疫情防控总体趋势,动员全体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学校和同学,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日常化工作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之中,将党员和志愿者两种身份有机结合起来,同时鼓励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共同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