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校纪委杨林书书记莅临马院作廉政教育专题报告

作者: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6:59阅读:

2021年1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北校行政楼227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议。学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杨林书莅临学院作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杨林书书记在题为《建设清廉马院,争做“四有”老师》的专题报告中,向学院全体教师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杨书记列举了近年来在高校教师队伍板块个别高校教师干部中存在的违反师德规范和党纪法规的案件,强调作为高校教师特别是党员干部,要遵守政治纪律,遵循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确使用经费,守牢组织纪律,守住生活纪律和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马院教师好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身,做到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