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两位教授入选首批浙江省志愿服务专家人才库!

作者:时间:2021年01月10日 20:43阅读:

为深入推进全省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发展,加强志愿服务专家人才培养,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专家人才的引领和智库作用,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事业健康发展,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力量,经温州市推荐和省文明办综合评审,2020年12月,我院卓高生教授、张小燕教授成功入选首批浙江省志愿服务专家人才库!

作为温州籍志愿服务领域的专家,卓高生教授、张小燕教授围绕志愿服务的概念与特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目标和方式、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发展态势等进行了深入观察,对温州本地以及浙江省志愿服务领域的机制探索、人才培育、文化传播、平台建设、资源整合等做出了系统性的指导。两位专家的成功入选,为志愿服务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提供了专业基础,可以更好地为温州本地实践发声,提升浙江省志愿服务能力的现代化水平,助力浙江社会治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