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吴志敏副院长一行赴绍兴文理学院学习交流专业认证经验

作者:时间:2021年02月03日 19:11阅读: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为更好推进思政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专业认证工作,1月21日,吴志敏副院长、孙金波主任等一行赴绍兴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受到绍兴文理学院马院章越松院长等热情接待。

      首先,章院长带领考察组一行实地观摩了绍兴文理学院马院教学实训中心,详细介绍了三笔字教室、虚拟情景实训室、微格教室、智慧教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随后,双方就培养方案修订和专业认证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针对我院思政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和专业认证推进的难点与困惑。章院长以及王明亮等与会老师都作了针对性的解答,特别是就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分解和支撑、课程档案的撰写和整理、三习的设置等做了细致的经验介绍,同时还提供了一些可资借鉴的宝贵材料。


座谈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双方在交流中总结经验、明晰思路、畅谈未来。既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联系,更是对于我院正处于攻坚阶段的培养方案修订和专业认证推进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