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莅临我院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时间:2021年03月05日 08:29阅读:


2021年春季新学期伊始,校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率党校办、人事处、团委等部门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谢书记亲切慰问了我院教职工,对学院精诚团结荣获国家一流专业和2020年度考核优秀单位表示了赞赏。他还实地调研走访了我院建设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就场馆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下一步改造提升工作提出了希望。我院将牢记书记殷切希望,加快改进速度、明确展示主题、提升场馆档次。

赵敏校长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我院开学初各项工作部署情况,勉励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科研、师资建设等方面继续开拓进取,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新学期,我院全体师生将紧紧围绕学校“锚定3818,奋进2021”主题主线,聚智聚力、同心同德,推进高水平发展马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