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本学期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4:59阅读:

3月29日(周一)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本学期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会上,王柏民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的第一部分,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分享了学习体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论党史、讲党史,站高看远,思想深刻,情感真挚,语言生动,读起来让人回味无穷,都是一堂堂非常精彩的思政课,确实非常值得我们思政课教师好好学习。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应该有什么样的历史视野,习近平总书记阐述了“七个有”。这些都是作为思政课教师提高自身业务素养的努力目标。

学习会还集体学习了《温州大学学院治理暂行规定》。实施依法治校战略,推进校院两级治理体系改革,实现学院高水平治理,是落实学校2021年“锚定3818,奋进2021”工作主题主线的重要内容。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委成员深刻领会并贯彻执行学校关于学院治理的规章制度,实现学院依法治理、科学治理、有效治理,加快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就是结合实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重要体现。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卓高生等其他中心组成员也各自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