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张永英主任一行来院交流调研

作者: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0:05阅读:

4月8日,晋中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主任张永英、思政科科长邵金莉来我院交流调研。我院卓高生院长、吴志敏副院长在227会议室热烈欢迎张主任一行。

双方就思政课教学体系改革等一系列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在热烈交流的氛围中,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两个院校之间的学习交流。

下午,张主任和邵科长参观了我院的马克思主义教育基地和四个虚仿馆,在此过程中我院院长卓高生展示了虚拟仿真体验教学课“中流砥柱”。虚拟仿真体验课的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效果获得了张主任和邵科长的一致好评。两位学者对于我院在课程育人、阵地建设和虚拟仿真教学方面的率先探索给予了高度肯定。

本次交流活动开拓了双方在思政课教学工作中的新思路,也加深了两校的情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