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武晓一行来院交流

作者: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6:08阅读:

4月28日上午,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武晓、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邓山一行八位专家学者来我院交流考察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柏民书记主持,副书记叶柏霜、基础教研室主任项淳芳和概论教研室主任何玲参加会议

庄兴忠副书记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向到访的各位贵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温大马院的发展历程。张武晓副书记对于我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真挚的感谢。随后,邓山院长详细介绍了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开展情况和建设思路。双方就思政课教学改革与创新、教学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

下午,张武晓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和四个虚仿馆。我院基础教研室主任项淳芳老师展示了她的虚拟仿真体验教学课“五星红旗·我和我的祖国”,其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效果获得了一致好评。八位专家学者对于我院在课程育人、阵地建设和虚拟仿真教学方面的率先探索给予了高度肯定。

本次交流活动开拓了双方在思政课教学工作中的新思路,也加深了两校的情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