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6:43阅读:

6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在北校行政楼227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主持。全院女教职工和女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王柏民书记向与会人员宣读了学校妇联的批复文件。接着,王书记向本次大会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学院妇联的成立是学院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为学院妇女事业发展的开启了新的篇章。希望学院妇联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女性师生,维护妇女权益,促进妇女进步,积极投身学院、学校、社会各项建设事业。

随后,经过大会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叶柏霜、陈金飞、刘春元、刘海霞等四位老师以及硕士研究生刘岩当选。其后,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叶柏霜、陈金飞分别当选第一届执委主席和副主席。

最后,新当选的第一届执委主席叶柏霜发表讲话。她表示,学院妇联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在政治引领中实现女性抱负。二要进一步围绕中心,在推动发展中展示女性风采。三要进一步增进团结,在联系服务中展现女性力量,希望学院妇联、全体妇女同志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努力在学校与学院的建设发展新征程中,绽放光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