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我为学生办实事”之研路璀璨,星光不负

作者: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1:16阅读: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师生党员关心学院考研学生,以考研慰问的形式开展“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为学院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支部师生在会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为考研学生准备考研加油助力包,有支部师生亲笔写下考研祝福的加油卡、考试必备文具袋以及寓意顺利上岸的小零食。同时,研究生党支部与考研学生一对一结对,在考研过程中进行帮扶,发挥朋辈力量。 

     

     

12月22日上午,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我为学生办实事”——考研慰问座谈会在北校区行政楼227召开,本次座谈会由思政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联合承办,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志敏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柏霜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旨在帮助考研学子答疑解惑,提醒学生注意答卷要求以及为学生考前心理做简要疏导,主要分为为考研注意事项讲解、师生对接交流、为学子送加油助力包三个环节。学院思政党支部书记孙金波老师首先就考研相关事项做了简要讲话,提醒考研学子答题时要注意意识形态问题,支部其他党员老师也从近期作息饮食、心理等方面为学生与考研学子进行了交流,希望各位考研学子能轻装上阵,一“研”为定。

1C363

随后,吴志敏院长就考前和考场问题分享了几点建议。提醒学生在答卷时要注意字体大小、答题时间和心理因素等问题。座谈会上,师生互相交流,关心学子的身体健康,助力学子能成功上岸。

     

座谈会结束后,孙老师和其他老师为考研学子送助力包,支部师生一同祝贺马院考研学子心想事成、平安顺利、势在必得,满载星光,踏岸而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