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叶舫同学荣获“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技能竞赛一等奖

作者: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7:52阅读:

2022年1月14日,由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议指导,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田家炳杯”全国师范技能大赛决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18政本叶舫同学在比赛中过关斩将,脱颖而出,获得思想政治教育组一等奖,成为我院本科师范生在系列高水平比赛获奖的又一亮点。

据悉,本次大赛初赛阶段一共有147所高校890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专家评委的网上评审,共有96所高校271名选手进入决赛。受疫情的影响,本届决赛采用线上抽题、线下实施、视频实录、限时提交、在线评审的方式进行。叶舫同学在孙金波、李斌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反复磨课,反复演练,在大赛中展示了精巧的教学设计、精彩的课堂实录,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的师范技能水平,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和肯定,最终获得佳绩。


本次大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校学院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重视,离不开选手和指导教师团队的努力和付出,彰显了我院师范生的扎实基本功和优良素质,充分展现了我院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成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