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暨教职工大会

作者: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8:27阅读:

5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考核述职测评会暨教职工大会在北校区4号楼1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主持。

会议首先对近期入职的新教师进行了简单而热烈的欢迎仪式。基础教研室主任项淳芳老师、纲要教研室主任刘春元老师向新入职的李红梅教授、韩跃民副教授、张振楠博士等三位教师送上了特别准备的鲜花和入职纪念卡,并为他们佩戴了温州大学校徽。希望三位新教师能够在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启事业的新篇章。

接着,会议进行了干部考核现场述职。党委书记王柏民做现场述职。他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就个人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卓高生从思想品德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学法用法情况、个人教学科研情况、不足之处及努力方向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其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校管科级干部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做书面述职,相关材料在学院网站公示。学院主要负责人述职结束后,在组织部胡保永老师指导监督下,现场进行了干部考核测评工作。

测评结束后,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校内津贴分配方案修订补充条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