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马克思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2020级研究生预答辩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8:02阅读:

2022年5月21日,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19级(学硕)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和2020级(专硕)研究生论文预答辩,本次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7CCF8

此次开题答辩分为四个会场举行,担任开题答辩会议的评委老师有温州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尚励教授、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常务理事, 政协温州市委员会委员, 温州大学兼职教授卢达教授、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戴海东教授、温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崔华前教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位老师。学院21级全体研究生也参与了旁听。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经过充分准备,清晰流畅地阐明了毕业论文的选题目的和写作思路。同时,在答辩现场,评委老师对答辩学生进行打分和点评,既肯定了论文的优点,也指出了不足,并根据论文成果和汇报情况,对学生进行提问。整个答辩过程组织有序、进展顺利,反映出教师与学生认真严谨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不仅是对我院研究生学业的一次集中检验,更是对学生所取得成绩的集中展示。研究生论文答辩会作为我院研究生学术水平交流的平台,能够有效提升我院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并且为旁听答辩的低年级研究生提供了清晰的认知和明确的目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