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书记工作室”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年06月03日 10:47阅读:

为充分调动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综合评价的科学性,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22年6月1日下午3点30分,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瓯4-103召开“书记工作室”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叶柏霜及团学指导老师黄澜出席座谈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19级、20级、21级的学生代表。

此次会议就我院奖学金评分细则展开了讨论,理清了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五育之间的关系和区别,明晰了五育的内容及其范围,并且根据专业相关性将原本类别模糊的加分项进行重新划分,对分值不合理的加分项进行重新设计,为日后奖学金的评选提供了更为全面、更为科学的细则。

D29A

在会议最后,叶柏霜老师强调要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推进全面育人,助力同学们全面发展。会议中,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情况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1777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