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第五站: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瑞安市塘下中学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4:06阅读:

6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瑞安市塘下中学共建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塘下中学会议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邦金教授、副院长吴志敏教授、研究生教育教研室主任宫凌海博士、学院办公室主任吴冬冬老师,塘下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国强老师、副校长黄国梁老师、副校长徐秀岳老师、副校长陈权老师、教导主任张池老师、办公室主任方文杰老师、政治教研组组长胡苏欣老师、政治教研组吕玉君、陈飞岳、董建雅老师等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塘下中学副校长徐秀岳老师主持。我院在塘下中学实习研究生也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国强校长向大家介绍了瑞安市塘下中学的历史发展概况。塘下中学创建于1956年,系浙江省三级重点中学,现有教学班42个,学生1793名,教职工170人。学校传承永嘉事功学派陈傅良“经世致用”育人宗旨,以“厚德崇文,经世致用”为校训,以“勤奋、严谨、创新”为校风,为塘下的社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人才,获得良好的社会声誉。孙邦金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温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概况。他指出,双方在秉承永嘉学派温州文脉和温州人精神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

接着,徐秀岳副校长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在塘下中学实习的研究生的基本情况。胡苏欣老师、吕玉君老师对两位研究生的教学实习与实践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吴志敏副院长对于塘下中学给予我院研究生的精心指导和高度重视表示衷心感谢。

双方签订共建实践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实习基地授牌和校外兼职指导师敦聘仪式。

最后,双方就大中小思政一体化、项目共建、学生人才培养和就业等方面深入交流,气氛热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