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第四站: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温州市越秀学校

作者:时间:2022年06月07日 09:56阅读:

6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卓高生、副院长孙邦金、党委副书记叶柏霜等一行走访温州市越秀学校。校长盖庆春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我们。

会上,盖校长和卓院长分别介绍了两校近年来发展概况。越秀学校以“生命成长教育,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为办学理念,在办好普通高中的同时,注重特色办学,“韩语学堂”、“美术教育”、“日语选科”等体系完善,在盖校长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学校美术教育特色基地,充分感受越秀学校近年来在美育方面取得的的丰硕成果。

双方签订共建实践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实习基地授牌和校外兼职指导师敦聘仪式。

双方还就大中小思政一体化建设,项目共建,学生人才培养和就业实习等方面深入交流,并就后续如何全面构建战略合作框架交流意见,积极助推双方多赢成效。

据悉,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借助学科专业优势,在拓展学生实践教学、就业实习基地,构建大中小思政一体化建设等方面举措不断,与南浦实验中学、绣山中学 、温州八高等积极开展对接,基地共建。学院聚焦课程内容建设、教学方式创新、教学内容研讨和各学段课程衔接等方面展开深入研究,为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注入新活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