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5:12阅读:

为扎实推进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建文明温州、文明温大,近日,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全力推进校园文明建设以及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

活动期间,党员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和工作间隙,穿上红马甲,走上校园街头,传递文明理念,引导文明出行,倡导师生“做文明有礼温大人”。教学楼宇间、红绿灯牌下,党员们以行动践行“文明有礼”,提示路过的同学按规定道路行车,在规定区域停车,骑电动车时要佩戴头盔、严禁载人行驶,排队要遵守秩序,用餐要避免浪费,提高安全意识,有效防范校园诈骗等。

同时,以教工党支部牵头,带领学生党员进行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红马甲”们手持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对北校区公共区域的烟头、果壳、塑料袋等垃圾及时清理,努力营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感悟文明、传递文明、创建文明,为校园文明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新形势需要新担当,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在今后,马院将执文明之力,以理想之名,奋发有为,笃行不怠,持之以恒,为平安校园建设以及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