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温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朝晖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6:21阅读:

6月10日下午,温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朝晖一行莅临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调研党建与思政教育教学场馆建设,随行的还有温州理工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金庆良、组织部部长助理杜晓哲。

卓高生院长代表学院向到访的各位贵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的创意酝酿、项目立项、施工建设、文化提升等情况。他带领各位领导参观了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的廊道和内馆部分,就我院虚拟仿真实验课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参观完毕,吕朝晖副书记对于我院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是一个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激发“四个自信”的思政课教学基地,同时也是一个激发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于温州理工学院党建思政场馆建设具有借鉴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