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第六站: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温州市龙湾中学

作者: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6:30阅读:


6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龙湾中学共建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龙湾中学会议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卓高生、党委副书记叶柏霜、研究生教育教研室主任宫凌海博士、学工办主任曹开秋老师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副校长潘国荣、叶忠秋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我们。

会上,潘校长和卓院长分别介绍了两校近年来发展概况。龙湾学校以“以人为本,以文化人,生活教育,品格至上”为办学理念,把实现人的全面有个性地发展,为学生的终身幸福奠基作为学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终极价值。学校倡导“回归本源”的教育行为,立足文化视角,弘扬文化自觉,努力践行“恪勤·日新”之校训,以“勤勉刻苦、励志图强”的学校精神,训导全校师生恭谨明礼、勤奋刻苦、持之以恒、日日进步。卓高生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温州大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概况。

随后,双方签订共建实践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实习基地授牌和校外兼职指导师敦聘仪式。

 双方就大中小思政一体化建设,项目共建,学生人才培养和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后续如何全面构建战略合作框架交流意见。

   据悉,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借助学科专业优势,积极投身于大中小学校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系统谋划、注重协同育人,强化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的遵循,强化对 “循序渐进、螺旋上升” 这一原则规律的遵循,强化对“立德树人”这一教育信仰的遵循,为勇当教育先行者、争做新时代排头兵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