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毕业季|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5:16阅读:

一年一度毕业季,毕业班党员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途,学业有终点,党员使命无止境。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工作,既有助于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使其在新的起点上保持党员先进性,又能发挥毕业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做好毕业生整体工作。6月16日下午15:00,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瓯4-204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柏霜老师、学工办主任曹开秋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辅导员黄澜老师主持。

2D4DC

大会伊始,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张凯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师生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再一次叩问了自己的入党初心,表达了全体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29AC8

随后,研究生第三支部书记王景欣同志为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组织关系离校手续和转接流程,针对于不同情况的同学,做出系统的梳理,从组织关系的去向、《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开具等方面为毕业生党员们解答相关疑问。

31B2C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柏霜老师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对毕业生党员走上工作岗位之后,如何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殷殷期望。叶书记希望同学们要做一个更讲党性的人,做一个更讲理想的人,要做一个更讲感恩的人。她强调青年党员在新征途中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诚之心,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大好年华中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投入到民族复兴、祖国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更广阔的天地里砥砺奋进,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26031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