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化材学院进行学科建设暨博士点申报工作学习交流

作者: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3:59阅读:

为了积极准备博士点申报工作,提升我院学科建设水平,6月17日,卓高生院长、王柏民书记、孙邦金副院长带领学院申博团队赴兄弟学院化材学院学习交流。化材学院院长杨植、党委书记刘吟、副院长金辉乐、陈锡安、党委副书记周敬业及申博团队骨干教师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杨植院长对我院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卓高生院长介绍了此行的重要目的,就是围绕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申报博士点相关工作向2021年成功获批博士点的化材学院“取经”。化材学院领导班子、申博团队骨干教师一一分享了博士点申报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我院与会人员被化材学院在申博工作当中展现的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团结拼搏的精神所感动。

此次调研为我院学科建设和申博工作获得了宝贵经验,学院上下将抓住机遇、凝心聚力,在学校支持下整合资源、力争突破,为学校重点学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