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一行走访校友企业金太阳教育集团

作者:时间:2022年08月11日 13:39阅读:

8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率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和学生科长一行5人,走访我院86届优秀校友翁学院创办的金太阳教育集团。

会上,庄书记简要介绍了温州大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概况。翁学院校友介绍了金太阳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金太阳教育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温州本土开展民办教育的先行者,翁学院校友一直致力于民办教育的改革创新,百折千回,不忘初心,他对教育的坚守和初心令人动容。今年6月刚刚在美国成功上市,成为温州市今年首家境外上市企业,标志着其顺利进入全球顶级资本市场。“这有助于我们更好吸收国际资本,可以站在更高的起点上,进一步提升集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全面提升集团的水平。”翁学院校友认为,这也是集团品牌化、国际化、规模化发展的必由之路。

随后,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并就后续如何加强全面战略合作充分交换意见。

据悉,翁学院校友一直情牵母校,反哺母校,2017年,翁学院校友在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设立“金太阳”研究生教育基金,用于学院定期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资助学术著作、论文集出版等研究生人才培养。翁校友还一直支持学院的思政课改革,由金太阳教育集团冠名的温州大学大学生思政风采大赛和思政知识竞赛已经连续举办8年,在省内以及全国产生较大影响力。翁学院校友反哺母校的义举,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