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全国样板党支部服务学生系列活动①——我院开展20级学生就业、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4:08阅读:

为了提升20级同学就业、考研的规划意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厘清大学后两年的努力方面和奋斗目标,学院全国样板党支部针对同学们当前的困感和问题,邀请了18级校友胡昕宁(现就读于浙江大学)和叶舫(现就职于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开展就业、考研线上经验分享会。

10月16日19:30,就业分享会在腾讯会议如期开展。叶舫从考编招聘、考编流程、前期准备、师范技能竞赛这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有关毕业就业应聘的经验。叶舫鼓励有意向考编的同学们要抓住提前招这个关键机会,并结合自身经历,以温州鹿城区提前招为例,就“具体的报名条件”“提前招的细节流程”以及“大三如何为提前招做准备”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详细讲解了在提高自身师范技能过程中所需要注意的重点。

2E536

10月20日19:30,考研分享会也准时开展。胡昕宁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考研概况,从择校、获取资源、备考三个方面详细地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备考经验与学习方法,并叮嘱了同学们在寒假之后一定要开始备考,提前关注学校官网消息,了解具体流程。此外,胡昕宁还分享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和考研心态,提醒大家在备考过程中注意劳逸结合,重在坚持。

18A9F

两场分享会由全国样板党支部党员、20级班主任陈爱老师主持。分享会上,陈老师鼓励同学们和校友积极互动,深入了解考教资、考编、考研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气氛热烈。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分享会收获很大,更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