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参会论文在“第十六届浙江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讨会”上取得佳绩

作者: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6:39阅读:

11月5日,第十六届浙江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讨会暨2022年浙江省马克思主义学会年会在绍兴文理学院召开。我校副校长潘玉驹教授,我院院长卓高生教授、孙武安教授、赵光辉副教授、关震博士、张海波博士,研究生杨帅杰、陈俪语参加了会议。其中,由孙武安教授、研究生杨帅杰撰写的论文——《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社会革命对民族精神的传承和升华》、以及赵光辉副教授、张海波博士撰写的论文——《共同富裕的政治经济学分析》分别荣获“第十六届浙江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讨会”一等奖。由关震博士、卓高生教授撰写的论文——《列宁新经济政策政治属性探析》荣获“第十六届浙江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讨会”三等奖。此外,王习明教授、王拓彬老师、孙秀丽和郑旭敏老师提交的参会论文也纷纷获得了优秀奖。在研讨会上,孙武安教授和赵光辉副教授作为获奖代表分别作了精彩发言。

101B1

本次会议由浙江省马克思主义学会、浙江省教育厅宣传教育与统战处、绍兴文理学院、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浙江省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绍兴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浙江省社会科学院院长、省马克思主义学会会长何显明,绍兴文理学院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浙江省委党校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会副会长陈立旭,省教育厅宣教处处长陈雷,温州大学副校长潘玉驹,绍兴市社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蔡立峰,浙江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名誉院长、省马克思主义学会副会长陈华兴,省社会科学院《观察与思考》总编辑、马克思主义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宇,浙江省马克思主义学会理事,省内外马克主义理论的研究专家、教授等出席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