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罗山博士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党课(一)

作者: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0:21阅读: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主动担责,深入研究,发挥“博士宣讲团”和“巾帼宣讲团”的高校人才优势,走进社区走进乡村,发挥好新时代宣讲员的积极作用,努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

近日,全国党建样板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韩跃民、潘乾、何玲、陈爱、李红梅、项淳芳、徐建宇等博士宣讲团成员立足岗位,服务地方,深入南白象街道开展了以“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为主题党的二十大系列宣讲活动。

2022年11月6日下午,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韩跃民副教授在温州市瓯海区南白象街道上蔡社区综合大楼开展了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2022年11月17日下午,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潘乾副教授在温州市瓯海区南白象街道白象村开展了以“领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2022年11月17日下午,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玲博士在温州市瓯海区南白象街道党服中心开展了以“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线上线下专题党课。

2022年11月18日上午,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爱老师应温州市瓯海区南白象街道南湖社区邀请作了以“学精神、悟思想、开新篇”为题的精彩主题宣讲。

2022年11月18日上午,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红梅教授来到温州市瓯海区南白象街道金竹村党员活动中心,为全村的党员同志作了以“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为主题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讲座。

2022年11月18日下午,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项淳芳老师来到温州市瓯海区南白象街道鹅湖村党员活动中心,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为题作了精彩的主题宣讲。

2022年11月19日下午,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建宇老师来到温州市瓯海区南白象街道霞坊社区党员活动中心,为全村的党员同志作了以“坚持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勇担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在街道南湖社区、南垟社区、上蔡社区、霞坊社区、横港头社区、鹅湖村、金竹村、白象村八大村社以及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持续开展专题党课宣讲活动,通过线下讲座+线上直播的方式,形成全社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