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期末纪委委员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1:02阅读:

12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学期末纪委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叶柏霜主持,学院纪委委员谢建芬、衡孝庆、刘海霞、曹开秋等参加了会议。

学院纪委书记叶柏霜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十五部分,重点就如何做好从严治党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部分做深度解读,并结合学院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叶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学院纪委委员,我们要时刻注意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知识素养与道德修养,在工作中努力践行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与自我提高,不断提升学院纪委工作水平和成效。

会上,各位纪委委员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纪委工作进行交流与讨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