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8:39阅读:

2022年12月3日,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20级(专硕)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本次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4FFC

此次答辩分为四个会场举行,担任答辩工作的评委老师有温州瑞安市第五中学高级教师黄秀萍老师、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校长彭来桂老师、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俞优红老师、温州市东瓯中学特级教师林月周老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位老师。学院22级研究生也参与了旁听。

C3B25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研究课题,从毕业论文的选题目的与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评委老师们针对学生的汇报内容进行了严谨、认真的审阅,并提出了相关问题,指出论文还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相应改进建议,学生们也充分听取了评委老师们的意见与建议,并清晰、冷静地回答了相关问题,最后通过评委老师们共同商议并公布同学们的答辩结果。整个答辩过程组织有序、进展顺利,反映出教师与学生认真严谨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EB61B

本次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是对硕士研究生学术科研能力和综合实践素质的全面考察,充分检验和展示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培养成果,对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