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喜获全国“田家炳”杯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作者:时间:2023年01月16日 22:44阅读:

日前,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 究生学科教学(思政)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结果出炉,在学院和学位点负责人孙金波老师的精心组织指导下,我院2020级学科教学(思政)研究生王金鹏同学最终斩获决赛二等奖,孙邦金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83所高校的385名选手参加,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77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采用线上抽题、视频实录、限时提交、在线评审的方式进行。每位参赛选手在限定的 48 小时内完成决赛作品(教学设计、说课、模拟上课)并上传,决赛根据参赛材料和视频专业表现打分,确定决赛成绩。经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9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54名,优秀教学设计奖65名,优秀指导教师奖48名。

我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本、硕生师范生专业素质与教学技能训练。今后将继续积极创造条件支持以赛代练,面向社会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教育强国作贡献。

  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思政)专业技能教学大赛获奖名单.pdf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