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公告 >

首页

学生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温州大学谷超豪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7:36阅读:

各班级:

为了表彰我校德智体能等方面特别优秀的应届毕业生,经研究决定,在2021届毕业生中开展“温州大学谷超豪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2021届毕业研究生和本专科毕业生

  二、评选依据

  《温州大学谷超豪奖学金评选办法》(注:交换生在我校学习期间每学期均获一等或二等奖学金)

  三、时间安排

  1.12月25日上午11:00点前各班级将候选者名单报送马院学工办(所有材料包括佐证材料的纸质及电子版),电子版本发送到1183946059@qq.com

2.联评名额分配:研究生1名(在拟被推荐为“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中产生);本科生1名(拟被推荐为“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优先)。(学校联评安排另行通知)

 

   3.学校最终确定10名谷超豪奖学金获得者,将予以公示,发文,表彰。

    四、联系人:

   老师 北校行政楼217 电话:86680675

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12.15

  2021年温州大学谷超豪奖学金评选.rar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