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公告 >

首页

学生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20年度温州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抗击疫情先进个人的公示

作者:时间:2020年12月31日 20:27阅读:

各位师生:

根据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温州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抗击疫情先进个人、抗击疫情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经各党支部(系、室)民主推荐,12月29日学院荣誉评审工作小组评选、学院党委会审议,12月30-31日经相关职能部门审核,拟确定蓝立志等6位同志为2020年度校级先进个人。根据评选工作部署,现在全院范围内予以公示:

优秀共产党员:蓝立志

优秀党务工作者:骆徽

优秀教师:宫凌海、路永照

优秀(教育)工作者:童帆

抗击疫情先进个人:吴冬冬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院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请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从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5日止。

联系人:吴冬冬,0577-86680973

Email:szllk@wzu.edu.cn



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2月31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