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公告 >

首页

学生公告

“工作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8:51阅读:

518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222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柏霜老师主持。

在会议中,叶柏霜副书记向各班主任传达了学校最新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做好防诈骗宣传教育、毕业生安全教育、食品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针对防诈安全形式趋紧的形势,叶柏霜书记建议要监督落实每班级安全员每天在课前进行反诈骗宣传、举行反诈主题班会等安全防范措施。由于疫情的反复,叶柏霜书记还强调要及时跟进学生疫苗接种情况,注重学生安全健康。

会议中还强调了要重视专业认证中的学生工作,建议通过针对专业认证开展主题班会班主任带领学生们学习研究相关材料发布公众号推送等措施做好学生的应知应会工作。随后,还针对班主任提出的外出文化考察、外卖食品安全以及考试周的考风考纪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最后,叶柏霜书记强调,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要充分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联系。为接下来的安全保障、专业认证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