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公告 >

首页

学生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研究生“学术新锐擂台赛”擂台赛候选人推荐公示

作者:时间:2022年04月19日 10:16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搭建适合研究生特点的跨学科学术交流平台,打造碰撞科学思维、展示研究生风采的舞台,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促进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学校将举办2022年研究生“学术新锐擂台赛”活动,根据《温州大学研究生“学术新锐奖”评选办法》([2020]44号)、《关于举办温州大学2022年研究生“学术新锐擂台赛” 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学生个人申请、材料审核、学院初评,拟推荐我院张剑宇同学参加温州大学2022年研究生“学术新锐擂台赛”。

现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与曹老师联系。公示时间:2022年4月19日至2022年4月21日,联系人:曹老师,联系电话:0577-86680675。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

2022年4月19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