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马院 >

首页

媒体马院

人民网:温州瓯海:校地共建实践教育基地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作者: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7:00阅读:

4月9日,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温州南白象街道举行“党员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暨党史教育宣讲进村社活动启动仪式。

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自身优势组建8个研究生宣讲团,在南白象辖区8个村社率先设立党员教育实践宣讲站,学生党团员们与村社结对,共同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村社活动,将街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推向“全覆盖”。同时常态化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基层党建联动,实现校地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提升区域化党建工作水平。

“希望更加开放融合,形成强大合力,搭建基层党组织建设互促共建的平台,切实把结对共建活动办成党员受教育、服务对象得实惠的满意工程。”南白象街道党工委委员李云岳说。近年来,南白象街道构建了“1+8+N”的党群阵地服务圈,打造全域覆盖的“红色管家”2.0版,联合万象城、温州大学附属南白象实验小学、和平国际医院、社区等打造全市首家商圈综合体党建联盟,街道组织委员担任“红色经理”推出“红色领航”系列品牌,有丰富党建资源可与青年学生党团员共享。

当天,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段智峰博士作题为《解读长征与长征精神》的主题党课。

(责编:王萧萧、张丽玮)


相关链接:http://zj.people.com.cn/n2/2021/0410/c186327-34668533.html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