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马院 >

首页

媒体马院

温州广播电视台《求是论坛》:“习近平在浙江”系列微宣讲(3)

作者: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3:47阅读:


为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绘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图景。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求是论坛》栏目联合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推出“习近平在浙江”系列微宣讲,邀请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教师团队开讲,总共12期。

宣讲围绕习近平同志在浙江的工作历程中,如何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如何紧密结合浙江实际,提出并落实了作为浙江省域治理总纲领和总方略的“八八战略”等主要工作和思维方法。为我们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提供了鲜活素材。

宣讲员


骆徽 


 博士 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



宣讲题目


《强军体 固军魂——习近平强军思想在浙江的理论与实践创新》



宣讲员


张海波


博士  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 


宣讲题目


《习近平辩证思维在浙江的运用实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