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马院 >

首页

媒体马院

学习强国:同心向党 致敬百年 | 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助力南白象街道启动“十个一百”项目献礼建党100周年

作者:时间:2021年06月04日 08:44阅读:

为让广大党员群众感悟百年党史,在政治生活中体悟党的关怀;让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在认领民生实事中勇当实干先锋,2021年5月28日,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助力南白象街道在温州万象城广场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学党史 感党恩 当先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十个一百”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帷幕。

活动邀请了瓯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薛光伟、区政协副主席沈岩明,全国空间探测技术首席科学传播专家、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研究员庞之浩,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柏霜,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叶慧飞,区各部门负责人、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党员,以及南白象街道机关党员、“红色领航 万象同心”党建联盟成员代表、辖区重点企业、村社党员和群众代表等200多人参加。

活动围绕“同心向党 致敬百年”主题,设置了“见证百年”“献礼百年”“阅礼百年”三个主题篇章,并进行了“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百项民生实事揭榜认领仪式。

见证百年

南白象街道党工委书记 张昶 致辞

张昶书记为5月份入党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纪念章和贺卡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建联盟单位党员代表共同朗诵《党章》选段

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 张如意进行微党课宣讲

“校地企共建 薪火相传”结对仪式

南白象街道与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共建“党员实践教育基地”,并率先在各村社成立党史宣讲站,常态化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在此基础上,街道与温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再次创新成立了企业党员教育实践宣讲站,选派学生党史宣讲员结对辖区部分重点企业并送教上门,推进两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现红色力量促发展。

献礼百年

歌伴舞《少年》

“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百项民生实事揭榜认领

南白象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受邀领导们上台共同按键启动。

期间,瓯海晚晴合唱团倾情献唱《沁园春·长沙》《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经典歌曲,带动全场放声合唱。

阅礼百年

温州万象城总经理王红娟带领大家参与体验了街道“百团红色打卡研学”,并参观了“献礼建党百年”——超级火星航天主题全国首展和红色印记少儿书画展。

南白象街道党工委张昶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南白象街道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让党史学习成果转变为更有温度的实际举措。此次活动既是南白象街道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的一次亮相,也是街道立下“为民办实事”的郑重承诺。

下一步,南白象街道将全力以赴办好“十个一百”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希望认领“为民办实事”任务的党组织、党员能够言出必行,更好地践行使命担当。今后,街道将在学党史、感党恩中汲取前进力量,在南部新区发展建设中勇担责、当先锋,共同将脚下的这片土地打造成宜居福地、创业乐园,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美、城乡美、人文美、治理美”的全域大美南白象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活动由南白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温州万象城、南白象街道“红色领航 万象同心”党建联盟等单位联合承办。

来源:温州大学责任编辑:商蕊 张明波

相关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986384479053549615&item_id=986384479053549615&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