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马院 >

首页

媒体马院

掌上瓯海:瓯海:备课辅导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作者: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1:58阅读:

11月10日,瓯海区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备课会。浙江省教育厅高校宣讲团成员、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志敏教授围绕《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主题为瓯海区委宣讲团成员进行备课辅导,助力宣讲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明确提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会上,吴志敏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基本概况、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精髓要义以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五个牢牢把握”为主要内容,带领宣讲团成员重温党的二十大盛会,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领会和把握的重点。在聆听学习后,宣讲团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领会,清晰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宣传的宣讲思路。

在此次备课会后,瓯海区启动区委宣讲团宣讲工作,各镇街、区属各单位将整合宣讲资源,通过省级“宣讲在线”应用、“共富思政课堂”宣讲直播间,发挥基层党支部书记、基层党代表等作用,发动市民宣讲团、媒体记者宣讲团等各类特色宣讲团,推动宣讲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等,在全区上下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相关链接:https://cms.wzrb.com.cn/source/wznews/app_ashow.aspx?id=212722&from=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