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马院 >

首页

媒体马院

掌上瓯海客户端:发挥高校人才资源!南白象街道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0:46阅读:

11月18日,南白象街道鹅湖村党总支联合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总支开展“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发挥街道党校“博士讲师团”高校人才资源,深入村社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全社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当天的宣讲嘉宾项淳芳老师是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主任、全国样板党支部书记,也是南白象街道“博士讲师团”中的一员。“我们的初心使命是什么?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在座谈会上,项淳芳老师通过分享亲身经历、丰富的专业知识储备,为在场的党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彩且有意义的授课。“来到这边之后,我发现不论是鹅湖村的年轻党员,还是老党员,大家的学习氛围是非常好的,大家对学习也充满热情。”项淳芳老师表示,高校的老师和同学也需要多多走进社区,和社区群众进行交流学习,并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这样的合作,来让更多的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代表潭曾洪结合自身感受为大家带来了《青春向我 奋斗看我 强国有我》主题微党课。

活动还设置了“看展板,来竞答,赢奖品”的环节,到场的党员需要仔细阅读学习展板上关于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五个重大原则”、两步走战略安排等方面的知识,并抽取问答题进行回答。知识竞答的创新形式让不少党员倍感新奇,大家踊跃参与。

为了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南白象街道党校“博士讲师团”发挥专业特长,梳理教学清单,创新理论宣讲方式,丰富平台载体,深入村社、企业一线,在街道南湖社区、南垟社区、上蔡社区、霞坊社区、横港头社区、鹅湖村、金竹村、白象村八大村社以及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持续开展专题党课宣讲活动,通过线下讲座+线上直播的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村社全覆盖,形成了全社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来源:掌上瓯海客户端

相关链接:https://cms.wzrb.com.cn/source/wznews/app_ashow.aspx?id=213162&from=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