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马院 >

首页

媒体马院

新华社:温州南白象街道党校“博士讲师团”助力二十大精神宣讲村社全覆盖

作者: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4:40阅读:

近日,走进温州市瓯海区南白象街道各村社党员活动室,一场场生动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宣讲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此次宣讲的嘉宾来自南白象街道的“博士讲师团”,他们专业且精彩的授课获得了党员们的满屏点赞,“听完宣讲,感到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更提振了我们岗位建功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南白象街道和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共享社·幸福里”合作共建,在党员模块化教育培训、时政宣讲、党建联盟活动、志愿服务等方向达成合作。其中,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计划、分层次、成体系地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南白象街道和“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结对共建,在街道党校引入属地高校的人才资源,成立南白象街道党校“博士讲师团”,进一步提升街道党校师资力量,高质量开展党员教育培训。

南白象街道连日来在南湖社区、南垟社区、上蔡社区、霞坊社区、横港头社区、鹅湖村、金竹村、白象村八大村社以及街道党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宣讲活动,通过线下讲座+线上直播的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实现二十大精神宣讲村社全覆盖,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下一步,南白象街道党校“博士讲师团”将发挥专业特长,结合时政热点和重大会议精神,梳理完善教学清单,创新理论宣讲方式,丰富平台载体,深入村社、企业一线,保障辖区内党员学习全覆盖,力促党员成为助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更好服务人民群众的先锋力量。(庄苗苗)

相关链接:https://h.xinhuaxmt.com/vh512/share/11237848?d=1348cc9&channel=weixi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