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国样板党支部创建 > 全国样板党支部创建 >

全国样板党支部创建

全国样板党支部创建

马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温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年11月28日 10:02阅读: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一切民族英雄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11月25日,马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温岭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来到温岭坞根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第二师革命烈士陵园,祭拜先烈,学习先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烈士陵园坐落于风光秀丽的西山麓,安葬着21位红二师革命烈士。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第二师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在温(岭)、玉(环)、乐(清)边境与国民党反动派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一大批革命先烈献出了宝贵的生命。铭记历史、缅怀英烈!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要铭记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们,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供稿:刘春元;供图:陈金飞;初审:项淳芳;复审:林丽丽;终审:王柏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