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喜报:我院陈爱老师荣获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思政组一等奖

作者:时间:2021年12月16日 15:10阅读:

12月16日,由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我院陈爱老师荣获思政组一等奖。据悉,我校入围省决赛的3位选手全部获奖!生环学院高艺恬获理科组一等奖,电气学院陈崇巨获工科组二等奖,温州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青教赛设立五个组别,分别为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和思想政治课专项。省入围赛共吸引来自95所高校306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来自68所高校137名教师入围线上决赛。青教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每位参赛教师需先行提交5讲教学设计和课件,并于比赛前40分钟现场随机抽取其中一讲进行现场课堂教学,最后总得分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的分值汇总得出最终成绩。

我院于今年6月举办温州大学青教赛思想政治课专项选拔赛,搭建了我院青年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学氛围,积极发挥组织基层教学力量,开展大量交流和研讨活动,对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