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新学期全校教工大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2年02月20日 15:56阅读:

2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2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19日上午全校教工大会精神特别是谢树华书记重要讲话和赵敏校长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开展深入学习讨论。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各科系室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分工会主席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王柏民书记主持。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卓高生首先结合学校谢书记重要讲话和赵校长工作部署要求,谈了自己对马院新阶段发展思路和新学期工作重点的思考,认为学校进入新阶段,马院要以高水平党建为引领支撑,积极对照“四个更”的要求,围绕博士点冲击这个最主要目标,加快推进“大团队”“大平台”“大项目”“大成果”建设。每一位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对学院下一步工作的看法。

王柏民书记对学习会做了总结,认为学校新学期的全校教职工大会上谢树华书记重要讲话和赵敏校长工作部署,对学校当前的发展形势和目标任务作了深刻丰富的阐述,提出了“锚定3456,奋进2022”的年度工作主题主线,为马院在新阶段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基本方向,今天这个学习会上,卓院长阐述了学院落实学校会议精神的主要思考,其他各位同志也都发表了非常重要的思考和意见建议。会后,学院班子要继续深入研究梳理,形成一个更加清晰的文本作为接下去学院“双代会”院长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进一步凝聚全院师生共识,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