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线上教学周线上听课和教学督导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年02月21日 16:14阅读:

教师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精神,为保障学院线上教学组织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学院将围绕第一周的线上教学工作组织开展线上听课和教学督导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线上教学质量监控

学院成立线上教学质量监控领导小组

 长:卓高生  王柏民

 员:吴志敏  孙邦金  叶柏霜  谢建芬  孙金波 

项淳芳  刘春元  骆    何  玲  宫凌海

 书:钱微微

线上教学督导将对我院所开的每门线上课程进行听课,关注各门课程教学状态、学生学习状态、教学过程管理等方面,随时掌握了解线上课程教学情况,并做好记录,每日汇总情况上报给学院领导。

二、线上教学教师培训

教发中心(评估中心)开发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线教学能力发展实用手册》(https://jxzx.webvpn.wzu.edu.cn/info/1043/2739.htm),教师可借助该手册自主学习顺利实现线上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科

2022年2月20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