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示范课观摩与研讨活动

作者: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5:40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全方位地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充分发挥优秀课堂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我院于2022年11月组织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示范课观摩与研讨系列活动。

此次观摩与研讨活动对象是我院骆徽老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孙秀丽老师的《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协同育人》教学沙龙和关震老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三门校级公开课;张振楠老师和刘海霞老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两门院级公开课程。

观摩课中,教师们教学过程思路清晰,教学内容快速更新、紧跟最新局势,紧密联系大学生实际,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热气进课堂。混合式教学方法的使用,灵活新颖。教学语言生动具有启发性和思考性,教学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取得较好的教学效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