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我院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专班暨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6:20阅读:

2023年3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北校区4号楼103会议室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专班暨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和教工第一党支部两级“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主持。

会议主要针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中期回顾和下一阶段建设方案及具体举措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深入讨论进一步推进创建工作重点,精准定位品牌,进一步提升支部创建宣传力和辐射力,加强成果培育凝练及推广,形成党建理论和实践的标志性成果。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指出,样板支部建设下一步工作要依托智慧党建,强化数字赋能,通过五大建设、五大抓手,继续打造五大高地,模范实现七个有力,支撑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进,最终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会同志围绕会议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群策群力,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解决思路。

此次会议全面梳理了前期的建设成果和不足,为下一步样板支部的建设理清了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目标和方向,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目标与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