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强党性、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年04月04日 17:36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科学性与先进性,4月3日下午,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以“学党章、强党性、作表率”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柏霜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以及各行政岗党员出席。

会上,叶柏霜副书记指出,党章的修改顺应时代要求、体现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愿。党章修正案充分诠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思考,并以“一带一路”政策的提出、推进中国式人才发展为例向党员同志进行深层阐述。

王柏民书记指出,作为党员同志,不仅要通读党章,更要思考修改党章背后的原因。同时他也与与会党员同志分享“怎样学习贯彻好党章”的方法,第一、要认真学习党章;第二、要严格遵守党章;第三、切实贯彻党章;第四、坚决维护党章。

与会党员通过深入学习党章,同时也纷纷发表对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认识,一致认为要认真领会党章修改内容,学习贯彻党章、讲党性作表率,将党章精神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党章的忠实实践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