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学动态 >

学生事务

团学动态

我院召开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思思、泰有时间:2016年09月29日 15:25阅读:

927晚上6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北校行政楼227会议室隆重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柏民老师、综合科科长曾蓓蕾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季智坚同学等应邀出席了会议。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大会。

随着国歌的响起,大会在严肃而紧张的气氛中开始。首先由曾蓓蕾老师致开幕词,代表学院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马院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叶成良同学对过去一年的研会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与同学们分享了加入研究生会以来的点滴。大会上还对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紧接着,会议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马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委员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名单及换届选举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6位候选人的竞选演讲态度诚恳、谦虚,并就专家团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认真而又自信的回答,整个会场掌声连连,赞许不断。最终李雪等六名同学当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委员。

最后,王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对新当选委员们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强调新一届研究生会要以党建为核心,立足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工作的实际和特点,确立新目标,争取谋求更高的质量和更大的影响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