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培训交流 > 培训项目 >

培训交流

培训项目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承办温州市高中政治课教师“红色赋能”培训项目

作者: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3:13阅读:

7月10日-14日,由温州市教师教育院主办、温大马院承办的温州市高中政治课教师“红色赋能”政治素养提升项目第二批培训班在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顺利举行,有来自全市各县区的近50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温大马院紧紧围绕培训目标,精心设计了主题讲座、实践考察和学员论坛等培训内容,并由温大马院几位科研成果丰硕、教学能力突出的骨干教师担任主讲,培训效果受到受训学员一致好评。

目前,温大马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号召,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坚持守正与创新相统一,推动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已经先后承办4期高中、初中政治课教师培训,参训学员遍布温州各县区,培训课程包括政策解读、时事热点、经济形势、文化传承等内容,并先后组织学员参观上市公司、新农村建设、红色经典等实践教学点,逐步打造成为温州地区最有影响力的政治课教师培训基地。

开班仪式

专题教学

专题教学

专题教学

考察企业

考察企业

考察企业

学员提问

主题分享

主题分享

颁发荣誉证书

颁发毕业证书

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