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

校友工作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首届陈瑛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9:27阅读:



2020届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温州大学南校区音乐厅举行了首届陈瑛奖学金颁奖仪式。受陈瑛校友委托,校党委庄兴忠副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奖。颁奖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柏霜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在会上宣读了获奖名单,学院院长卓高生、副院长孙邦金、吴志敏和部分师生代表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颁奖会。


陈瑛先生是温州大学(原温师院)89届思政专业毕业生。毕业后曾留校工作,后调任温州团市委、龙湾区政府等单位,曾任团市委副书记、副区长等职。2004年辞职从商。现为山东海那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州市嘉乐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温州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上海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香港温州工商会会长。长期以来,陈瑛先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先后捐赠、募集1000多万资金帮助家乡及四川、贵州、云南等地的学校建设和贫困师生。陈瑛校友对母校怀有深厚的感情,2013年温州大学办学80周年校庆之际,他带头慷慨捐助50万元,发起成立了法政校友基金。2017年我校历史学专业办学30周年庆典时,他再次捐助50万元。今年,我校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调整归属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周年之后,他又慷慨解囊,设立陈瑛奖学金,每年捐资10万元(暂定持续五年)。


陈瑛奖学金设立考研(考博 )升学奖、学科竞赛奖、出境游学奖、优秀毕业生奖、优秀学生干部奖、青春励志奖,旨在支持和鼓励马院学子不断努力追求卓越,积极奉献社会。首届获得陈瑛奖学金的学生有31人次,除2名获出境游学奖的学生是2017级本科生外,其余均为今年的毕业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