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

校友工作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陪同校友会代表看望慰问老领导老教师代表

作者:时间:2023年05月09日 10:02阅读:

临近学校90周年校庆庆典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组织开展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表达学生校友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翁学院、张炘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学院老领导代表陈治赵老师、胡宪荣老师和老教师代表莫法友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卓高生、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副院长吴志敏陪同前往。

看望慰问中,一行人与三位老领导老教师亲切交谈。校友会们与老领导老教师共同回忆起了他们学生时代的趣事,交谈之中,师生情谊,暖意融融。三位老师虽已是耄耋之年,但是谈起当年与同学们一起学习、相处的难忘的经历,依然兴致勃勃、神采飞扬。他们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始终怀念讲台上的日子,始终热爱思政专业,始终关注关心着毕业于这个专业的广大莘莘学子。学院领导向他们汇报了学校办学90周年的成绩以及学院近几年专业建设及其他方面的发展情况。一行人详细询问了三位老师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师们在保重好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多为学院规划战略建言献策。老师们对广大毕业学子和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

看到三位老师健康状态良好,学院领导高兴地表示,老领导、老同志是学院发展的贡献者、参与者、见证者,学院取得的发展成就凝结着他们的心血和智慧,感谢老领导、老教师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他们身心愉悦、身体健康,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友情链接